close

天涯改版了.廣大群眾非常不滿.

滿眼看到的都是那個華麗麗的表情  - -凸

我庸俗地懷著一種墻倒眾人推的另類快感,跟大家一起向天涯的新版say no.

 

買了雙很女人的船鞋妄圖讓自己略微有絲安慰,最後卻還是穿了那雙白色大笨鞋到處蹦跶.

好吧,我終於意識到NIKE的AF1包括dunk系列的鞋有多丑了.

可習慣戒不掉.尤其是當囧倫傻笑穿著它們時.

於是我倚著樓梯扶手曬太陽,懶洋洋地看著乒乓球檯上的廝殺.

接下來我該寫,陽光照射出我修長美麗的身影.

低頭看看,只看到一坨黑黑胖胖的影子.

我轉轉頭,假裝什麽都沒看到,提筆一揮:"陽光照射出我修長美麗的身影."

 

天氣一下子變暖了.北京的四月,總是那么明媚.

路邊的桃花開了,我ws地認為折一枝供在床頭就可以招來桃花運.

罪惡的爪子正要伸出,偉大的交警大哥遠處款款走來.

我膽縮,心虛地爬上車,溜~

 

從大興瞇了一天.回來時已經行動不能了.

爬進衛生間洗個澡,把自己拖上床,抱著本子昏昏欲睡.

腦子里卻還在機械地想著,倒庫,移庫,如何看竿,何時打輪.

一說起這個問題我就會有精分的跡象...

還是淡定吧...

 

起早貪黑的日子也沒什麽不好,至少學到了東西,很充實.

教練說,女孩兒讀到碩士就可以了.女孩兒重要的是嫁個好人家.

我小宇宙立馬爆發:爲什麽不可以再讀呢?女孩兒就不能靠自己過活麼?

教練一臉黑線:你看看,這個你又沒倒進去...

我宇宙癟掉...

 

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.

我不知道我還撐不撐得到我想要的那天.

現在21歲,等到三十歲.九年.About my dream.好像很難.

加油,王小虎.做一個乾淨的孩子.

你會更聰明,更善良,更有擔當,更無貪欲.

 

明天,苦難繼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